>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爆发仍难锁定首发 火箭遇伤病潮令主帅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劳森
劳森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尽管劳森近期状态不俗,但是贝弗利仍是火箭先发控卫的第一人选。

  劳森是在去年夏天被掘金交易至火箭,然而本赛季之初,他的状态并不理想,最终由首发沦为替补。

  不过从近期情况来看,他正在逐渐找回感觉,在过去11场所参加的比赛中,劳森场均送出8.1分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2%。在上一场火箭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劳森代替因伤缺阵的贝弗利首发出场,贡献个人本赛季新高的18分。

  “是的,他真的很不错,”比克斯塔夫说道,“他能够命中投篮,在决策方面也很好,在投篮方面很有侵略性。我认为,他打得不再胆小,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劳森。”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劳森近期表现不俗,不过在比克斯塔夫看来,贝弗利仍是火箭目前首发控卫的第一人选。

  “大家将需要依靠表现赢得上场时间,”比克斯塔夫坦言,“他们两人显然都希望上场打球,他们都有各自的表现机会。谁表现的最好,那么谁就能赢得上场时间,我认为,这对于球队而言很合适。”

  除此以外,比克斯塔夫还谈到了火箭最近遇到的伤病问题,包括霍华德、德克尔、莫泰尤纳斯以及贝弗利等球员,均受到伤病困扰。

  “我们没有一个完整的训练,”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能做一些个人训练。球队看上去就像是只有7.5个健康的球员,因此你无法做太多事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49115.shtml report 1199 劳森北京时间1月22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尽管劳森近期状态不俗,但是贝弗利仍是火箭先发控卫的第一人选。劳森是在去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