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全明星首发解析:科比高名望 伦纳德成新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在西部的全明星首发当中,科比、库里、威斯特布鲁克、杜兰特和伦纳德成为首发阵容。2016年NBA全明星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2月13日开始新秀赛,14日技巧大赛,15日全明星东西部正赛开战。

  除了科比因为是本赛季最后一年的缘故,球迷支持率极高而入选全明星首发之外,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基本上都是因为球队有着绝对的实力。库里所在的勇士,伦纳德所在的马刺,以及威少和杜兰特所在的雷霆,在西部分别一二三名,而且球队的实力处于西部的绝对优势位置,甚至是保罗这种一直以来的顶级控球后卫也被挤了出去。

  这说明本赛季的西部后卫的竞争之大,已经不仅仅是球员个人表现,同时还关乎整个球队的战绩。快船本赛季的表现固然还不错,只是在常规赛的表现上还无法达到跟勇士、雷霆和马刺这三支球队相抗衡的地步。

  和东部一样,西部本赛季依然没有中锋球员入选,甚至连个标准的大前锋都没有,杜兰特和伦纳德都是打小前锋的位置,意味着在全明星赛当中这两人其中一个要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

  这也说明了在小球风盛行的背景之下,NBA的球迷们也同样开始弱化了中锋,甚至是大前锋的角色。德雷蒙德-格林、格里芬和安东尼-戴维斯在赛场上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如果说格里芬受伤影响了他的票数的话,那么其他球员的个人表现绝对配得上首发的位置。但“浓眉哥”和格里芬票数受影响估计是球队战绩和伤病缘故,格林的落选,是在激烈的前场竞争当中落选。

  毕竟在缅怀科比的最后一季当中,他的高票数是可以预见得到的,而杜兰特也一直都是超高人气的主儿。伦纳德俨然成为马刺的新宠儿,并且这支球队的战绩和表现并不比勇士差多少,他作为代表球星入选也同样是实至名归。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53372.shtml report 1297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在西部的全明星首发当中,科比、库里、威斯特布鲁克、杜兰特和伦纳德成为首发阵容。2016年NBA全明星将在加拿大多伦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