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官方宣布李金羽加盟 任常务副总兼技术总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
 


  北京时间1月22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李金羽任球队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俱乐部在官方公告表示:李金羽出任新赛季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

  李金羽从山东鲁能退役以后,先后担任过鲁能副领队,女足助理教练,沈阳中泽队主教练,执教沈阳中泽期间他率队创造了队史最长的九连胜。加盟石家庄永昌担任总经理,将是李金羽人生的一个新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53451.shtml report 726 北京时间1月22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李金羽任球队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俱乐部在官方公告表示:李金羽出任新赛季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