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挺乐福入全明星 对手认可爱神牺牲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骑士主帅挺乐福入全明星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乐福应该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阵容。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其中东部首发阵容为詹姆斯、乔治、安东尼、洛瑞和韦德,而骑士内线乐福在票选过程中仅位列东部前场球员第8位。

  “在东部他应该是一位首发大前锋。如果他的数据并不比别人更好,那么他也是很优秀的,”布拉特说道,“他是我们球队今年取得成功的重要成员,从一开始他就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篮球水准。乐福应该入选全明星。”

  从目前来看,乐福只能去竞争全明星替补阵容,当然他的竞争对手不少,包括公牛的加索尔、活塞的德拉蒙德以及热火的波什等等。

  其实自从加盟骑士之后,乐福的数据相比效力森林狼时期有所下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全明星选票。对此,快船主帅里弗斯表达了看法。

  “我认为这很不公平。这就像是我当初执教凯尔特人时,加内特数据下滑,那是因为他把球传给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从而令他们投篮更多,”里弗斯坦言,“作为球队的三把手,你必须要做出牺牲。”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55737.shtml report 1053 骑士主帅挺乐福入全明星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乐福应该入选今年的全明星阵容。此前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