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ootJoy推出FREESTYLE系列:释放每一股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19日,佛山) 闻名世界的高尔夫球球鞋领导品牌FootJoy推出一款崭新的高尔夫鞋,系列名为FreeStyle,重点强调专门设计的独特技术,旨在提供卓越牵引力、灵活性与舒适度。

 

  FreeStyle系列球鞋提供极佳自由运动性能,让挥杆时发挥更大能量。

 

  经过内部测试,结果证明构造精巧、性能稳定的球鞋(例如ICON Black™和DryJoys Tour™)能够为部分球手带来优势,帮助他们稳定下半身,保持对球的控制灵敏度,从而提升运动表现。测试结果还发现,另有部分球手希望在挥杆时无拘无束的移动,无异于为球手增强运动能量,而Freestyle系列球鞋的构造能够为FJ系列的任何款式球鞋提供最灵活的特性。

 

  FootJoy品牌全球设计与开发部副总裁Doug Robinson 表示:“FreeStyle系列球鞋是FootJoy创建至今,最具想象力和独特性的球鞋,特别在高尔夫球手挥动球杆时,它们将带来比以往更加灵活的自由运动性,使球手们在球场上如有神助。本系列设计灵感源自树蛙,通过模拟树蛙绝佳的抓地力和灵活性,打造球鞋外底的纹理与功能性原件,我们的设计开发团队真正研发出了在高尔夫球鞋市场独树一帜的球鞋。”

 

  FreeStyle系列球鞋在实现自然运动灵活度的同时,兼具创造更多能量所需的关键因素——抓地力。该系列球鞋无可匹敌的抓地力灵感来自红眼树蛙,其在任何平面都能保持绝佳抓地力;于是,F.R.O.G.S.外底技术也便如此诞生了,该技术凭借牵引力元素增加挥杆过程中的地面接触点,适用于所有天气和足部运动条件。

 

  F.R.O.G.S.技术融入全新超灵活SoftMaxTM透明外底,带来柔软感觉和出色抓地力,而新FTFTM 3.0中底混合材料是品牌迄今选用的最柔软舒适的材质。Softspikes Tour LockTM系统和新透明Pulsar抓地鞋钉提供独特的抓地力,具有类似青蛙的动感灵活度。

 

  鞋面下方是InnerSokTM Fit System贴合系统,包括TongueLokTM 和HeelLokTM机制,在挥杆时使双脚稳固立于地面。

 
 

  FREESTYLE系列的特色和优势

  • 卓越牵引力

  - 采用SoftMax™塑形透明橡胶打造F.R.O.G.S.外底(品牌 Revolutionary Outsole Grip System创新性外底抓地系统),提供柔软度、减震功能和完全灵活移动性。Pulsar抓地鞋钉以动态减震功能和有益于环保的牵引力为特色。

  - 全新超灵活透明SoftMaxTM外底提供柔软穿着感和出色抓地力;

  - FootJoy迄今选用的最柔软舒适材质FTFTM 3.0中底混合材料提供卓越的缓震功能

  - Softspikes Tour LockTM提供抓地力以及高固位接插件和鞋钉组合。

  - 全新透明Pulsar抓地鞋钉带来有益于环保的动态牵引力。

  • 鞋面特色

  - 轻质性能网层鞋面提供超乎寻常的舒适度、透气性和耐用度

  - InnerSok™系统配备跟腱垫,提供额外支持和脚后跟支撑部位的舒适度,同时Tongue-Lok™脚背抓地部位确保在鞋舌关键位置带来额外防滑舒适度;

  - L4 BOA Lacing System系带系统配备透明纽扣,提供极佳贴合度;

  - 一年期防水保证。

  • 自然运动及减震效果

  - 全新中底混合材料和构造方法能够带来更好的扭力性能和灵活性;

  - 无内部勾心,实现最佳运动自由度,增大与地面的接触面。

  • 颜色选择

  - 海军蓝/橙色/青色,白色/灰色/木炭色,黑色/白色/灰色,灰色/绿色/海军蓝,灰色/海军蓝/浆果色(Boa),黑色/青色/灰色(Boa)

  建议零售价:Boa Closure System闭合系统系列,CNY 1700/CNY1500

  上市日期:2016年2月

  网站图片:https://footjoy.imagerelay.com/sb/789916d6-e0a4-4f54-9a2a-9ff47f855341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otjoy.com 或通过Twitter查询品牌资讯或于Instagram平台@FootJo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59458.shtml report 4922 (2016年1月19日,佛山)闻名世界的高尔夫球球鞋领导品牌FootJoy推出一款崭新的高尔夫鞋,系列名为FreeStyle,重点强调专门设计的独特技术,旨在提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