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入全明星比肩乔丹 洛瑞谢球迷助其超欧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猛龙后卫洛瑞表示,自己能够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需要感谢球迷的支持。2016年NBA全明星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2月13日开始新秀赛,14日技巧大赛,15日全明星东西部正赛开战。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东部首发阵容为詹姆斯、乔治、安东尼、洛瑞以及韦德,其中洛瑞是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阵容。

  其实在NBA官方公布的全明星第三轮票选中,洛瑞在票数上仍落后于骑士的欧文,因此他最终能够入选,显然需要感谢球迷的支持。

  “能够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这无疑是一种荣誉,特别是届时有机会在主场作战,”洛瑞说道,“我需要感谢所有猛龙以及NBA的球迷。”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在多伦多举办,作为猛龙球员,洛瑞显得很高兴。本赛季至今,洛瑞场均能送出20.9分5.0个篮板6.5次助攻。

  在今年全明星首发中,马刺的伦纳德也与洛瑞有相似经历,在第三轮票选中,伦纳德落后于勇士的格林,不过在最后时刻,他完成超越,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

  尽管贵为总决赛MVP得主,但是伦纳德此前从未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今年也是他首次赢得这样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在入选全明星阵容之后,伦纳德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赢得过总决赛MVP、年度最佳防守奖项以及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其他两位分别是迈克尔-乔丹以及“大梦”奥拉朱旺。

  作为马刺首发小前锋,伦纳德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3.2分钟,能送出20.1分7.0个篮板2.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0.6%和48.1%。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59811.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猛龙后卫洛瑞表示,自己能够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需要感谢球迷的支持。2016年NBA全明星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