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tleist推出新款高尔夫球 高性能带来更远球距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佛山)Titleist,业界#1的高尔夫球品牌,通过对核心及球皮的革新,推出2016全新款NXT Tour, NXT Tour S以及Velocity高尔夫球,带来最优异性能。全新的NXT Tour球款设计出更远的球距,而全新的NXT Tour S球款则可提供该款球的史上最柔软击球触感。新款Velocity高尔夫球,在提供更多的极致远距基础上,同时具有更柔和的击球触感。

 

  每一个新款Titleist高尔夫球的推出,都离不开严谨的研发进程,从球手的研究与反馈,制造工艺的改进,领先的知识产权使用以及大范围的原型球测试及确认。Titleist精益求精的制造工作确保每一个新款高尔夫球都具有优异的性能、一致性及高质量,而这些也正是所有高尔夫球手对Titleist高尔夫球的期待。

 

  “Titleist的目标一直都是尽最大可能提供最佳性能的产品。全新的NXT Tour、NXT Tour S以及Velocity高尔夫则代表了他们在各自品类里的最佳性能。”Titleist高尔夫球产品管理总监 Michael Mahoney说。“当看到大量的机器手臂及球手测试数据,我们坚信,众多球手将会使用新款Titleist高尔夫球,因为新款球,无论是在距离、短杆操控性以及击球触感上都有针对性的改进,从而更具有竞争力。

 

  新款NXT Tour及相比更具柔软击球触感的NXT Tour S,都是高性能的高尔夫球,都具有出色的距离以及帮助球手减低杆数的短杆操控性能。

  • 新款NXT Tour高尔夫球拥有更大的双核心,产生低后旋及高球速带来更远的木杆及铁杆距离。新的核心技术,结合Titleist专利技术的柔软Fusablend球皮,带来优异的停球控制及柔软击球触感。

 

  • 新款NXT Tour S高尔夫球提供与NXT Tour高尔夫球类似的高性能表现,同时其明显具有更柔软的击球触感。其新设计的更软球压核心,结合更柔软的Fusablend球皮,可以带来该款球史上最柔软的击球触感,同时又保留了在长杆击球时的出色距离以及在短杆上的精准操控性能。

  • 相对来说,新款NXT Tour高尔夫球提供更远的球距及更高地飞行弹道,而NXT Tour S高尔夫球则有明显柔软的击球触感。

  新款Velocity高尔夫球,搭配全新设计的该款球史上最大及最快的核心,可以产生爆炸性的初速度,带来更强劲的远距离表现。

  •新款Velocity高尔夫球独有的LSX核心技术,能够在所有全挥杆击球中,提供更快球速,带来更远的距离。通过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低后旋设计,可以产生更强劲的高弹道,带来不同寻常的距离和滚动,而全新的更薄的NAZ2球皮,则提供在短杆时的更好击球触感。

 

  来自全球超过34,000名的高尔夫球手,通过下场评测白盒装的原型球,参与到新款NXT Tour, NXT Tour S及Velocity高尔夫球的测试及确认过程。球手测评反馈通过Team Titleist收集,提供给Titleist高尔夫研发部门。

  从2016年2月开始,这些新款高尔夫球将开始在大中华地区的高尔夫用品店内开售。

  2016全新款NXT Tour高尔夫球

  以高性能和远距离为设计初衷,新款Titleist NXT Tour高尔夫球,通过使用更先进的多层技术,提供更远的距离及更优秀的短杆操控性能及击球触感。NXT Tour高尔夫球重新设计的双核心,拥有更大的球核,在木杆及铁杆击球时的后旋更低,球速更快,带来更远的击球距离。由Titleist高尔夫球研发部门研发出的柔软而薄的Fusablend球皮,确保了NXT Tour高尔夫球在果岭边击球时出色的短杆停球操控性能。球状的302个正八面体涡旋设计,有着更浅的棱角,提供更高的飞行弹道(与NXT Tour S相比)并伴随更深着地角。

  “高尔夫球的性能可以通过机器人手臂及其他仪器测量,但最终我们还是根据高尔夫球手的使用反馈来衡量其性能。这些高尔夫球手希望我们能够提供一款更远距离的NXT Tour高尔夫球,”Titleist高尔夫球研发部门的产品执行总监Matt Hogge说道,“研发的挑战在于要保留这些球手所信赖的出色的短杆操控性能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的重新设计来增加距离。当你留意NXT Tour的双核心科技,较柔软的内核心与较硬的外核心的联系是一个很关键的基础。我们将较柔软的内核心的容积增大了66%,这一重大的改变,可以减少全挥杆时的后旋,从而打出更远距离。结合柔软且薄的Fusablend球皮,同样可以获得在果岭边击球时的短杆性能。

  给球手带来

  • 更远的木杆击球距离

  • 更远的铁杆击球距离

  • 出色的短杆停球及控制

  • 柔软的击球触感

  • 极佳耐用性

  卓越科技

  • 更大的双核心引擎

  • 柔软且快的Fusablend球皮

  •球状302个正八面体涡旋设计

  2016全新款NXT Tour S

  新款Titleist NXT Tour S高尔夫球,其核心及球皮都更柔软,是为想拥有像NXT Tour高尔夫球一样的出色距离、一致稳定的飞行弹道及卓越的短杆控制,又兼具明显的更柔软的击球触感的球手而设计。新款Titleist NXT Tour S高尔夫球重新设计的具有更软球压的核心及更柔软的球皮,带来该球款史上最柔软的击球触感。球状的302个正八面体涡旋设计带来更具穿透力及稳定的飞行弹道。

  “使用NXT Tour S高尔夫球的球手看重非常柔软的击球触感,他们同时希望拥有Titleist的性能。他们希望在开球时打出远距离,又在果岭边有出色的操控性。对于2016年,我们的设计目标就是不仅在击球触感上让NXT Tour与NXT Tour S有更明显的区别,同时实现球手们对其性能的期望。”Titleist 高尔夫球研发部门产品开发经理 Scott Cooper说。“新款NXT Tour S高尔夫球,我们降低了核心的球压,这样使它打起来感觉更柔软。同时,我们在球皮的构造中增加了柔软剂的比例,从而使球皮更柔软。新的球皮很柔软,也很耐用,这是Titleist所独有的技术。我们把它叫做Fusablend。柔软且薄的球皮设计,带来独特的短杆后旋。和大部分竞争对手所使用的TPU球皮不同的是,我们的球皮在每一杆击球中都有柔软的触感而不会出现击打时的咔嚓声。

  给球手带来

  • 各种挥杆时更柔软的击球触感

  • 出色的长杆距离

  • 具穿透力地稳定飞行弹道

  • 出色的短杆停球及控制

  • 极佳耐用性

  卓越科技

  • 全新设计的更低球压核心

  • 更柔软的Fusablend球皮

  • 球状302个正八面体涡旋设计

  2016全新款Velocity高尔夫球

  Titleist高尔夫球研发部门新设计的Velocity高尔夫球,不仅提供在所有全挥杆击球时的更远的爆炸性距离,同时在短杆击球时有更好的击球触感。新款Velocity高尔夫球,设计了一个更大、更快的LSX核心,可以产生更快的球速,带来更远击球距离。低后旋的构造设计及球状的328个正四面体涡旋设计,提供一个高而具穿透力的飞行弹道,从而带来长远的飞行距离及更多的滚动。更薄的NAZ2球皮,结合更大的核心,带来更好的果岭边击球控制性。

  Velocity高尔夫球,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提供双数字(#00, 22, 77, 99)球号。

  “核心是一颗高尔夫球的引擎。我们将新款Velocity的核心做得更大,直径达1.575英寸。更大的核心意味着更薄的球皮,这样的结合让Velocity产生更快的球速,再加上Velocity的空气动力学球皮设计,则带来让人难以置信的长远距离。”Hogge说。“但同时作为Titleist高尔夫球,我们设计的每一颗高尔夫球都追求从发球台到果岭的高性能。虽然Velocity高尔夫球是为了更远的长杆距离而设计,但它较高的飞行弹道以及更陡峭的着地角能够帮助这些不能打出更多短杆后旋的球手更靠近球洞的停球。更薄的球皮也具有更好的击球触感。所有这些特性,让球手在所有挥杆中都更有自信。

  给球手带来

  • 爆炸性初始球速提供极致远距

  • 长杆低后旋

  • 精准而稳定飞行弹道

  • 出色的短杆击球手感

  卓越科技

  • 更大更远LSX核心科技

  • 更薄的NAZ2球皮构造

  • 球状的328个正四面体涡旋设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0329.shtml report 5819 (2016年1月,佛山)Titleist,业界#1的高尔夫球品牌,通过对核心及球皮的革新,推出2016全新款NXTTour,NXTTourS以及Velocity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