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伦纳德:长臂怪兽虐詹皇 夺冠夜忆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第2页 :2 早年经历
  【2 早年经历】

  伦纳德毕业于马丁-路德-金高中,高四那一年,伦纳德被评为2009年度加利福尼亚州篮球先生。2009年,伦纳德进入圣迭戈州立大学。

  2009-10赛季,伦纳德作为大学的一名新秀创造了多项纪录。他在3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7分和9.9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在队内排名第一,成为全美4位得分、篮板领衔全队的大一新生之一。

  伦纳德总共得到过17次两双,打破了迈克尔-凯奇在1981年创造的10次两双的队史纪录。他在西部山区联盟篮板榜上排名第一位。2009年12月9日,在同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的比赛中得到了23分和18个篮板,平了西部山区联盟大一新人的单场篮板纪录。2010年2月10日,在同怀俄明大学牛仔队的比赛中得到了赛季最高的26分;3月13日,在同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西部山区锦标赛决赛中,伦纳德得到了16分和21个篮板,21个篮板创造了西部山区联盟锦标赛的历史纪录,也是伦纳德大学生涯篮板数的纪录。赛季结束后伦纳德被评为西部山区联盟的MVP并入选了最佳阵容,他是西部山区联盟第一位入选第一阵容的大一新生。

  2010-11赛季,伦纳德带领圣迭戈州立大学打到了全国锦标赛甜蜜16强赛。伦纳德被评选为西部山区联盟MVP,而且还入选了《福克斯体育》评选的全美最佳阵容二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0849.shtml report 4436 1个人简介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年NBA全明星东西部首发名单公布,马刺队球员伦纳德以782339张选票进入西部首发,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首发名单。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