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伦纳德:长臂怪兽虐詹皇 夺冠夜忆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第4页 :4 父子情深
  【4 父子情深】

  2008年1月18日,伦纳德的父亲马克-伦纳德遭遇谋杀,不幸丧生。

  父亲马克-伦纳德是一位严厉的父亲,他教会了伦纳德如何投篮,并且让他在暑假的时候爬山锻炼体能,要求是一定要跑到山顶,关心他的学习,从不放松对他的看管。

  当时马克-伦纳德在一家洗车行工作,那时候他会安排儿子干一些洗车的活儿,如果儿子洗不干净的话,马克不仅会给他脸色看,还第一时间要求伦纳德重新洗一遍。

  为了让自己摆脱失去父亲的痛苦,篮球成了伦纳德发泄、逃离的最好选择,在高中的时候,他会在晚上11点还在球馆训练,圣迭戈州大时期,伦纳德对自己的要求近乎于苛刻,他希望通过一切可能来提高自己,包括投篮手型等任何技巧。每天早上在大学课程开始前,伦纳德都会在五点钟来到球馆进行训练。

  2014年马刺夺冠之夜,恰好是父亲节。总决赛MVP,这是伦纳德给父亲最好的礼物。而且伦纳德右臂上的纹身(R.I.P. Dad)就是为了纪念他的父亲纹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0849.shtml report 4436 1个人简介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年NBA全明星东西部首发名单公布,马刺队球员伦纳德以782339张选票进入西部首发,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首发名单。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