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伦纳德:长臂怪兽虐詹皇 夺冠夜忆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第5页 :5 生活趣闻
  【5 生活趣闻】

  1】伦纳德生性内敛,个人没有任何社交工具软件账户,他几乎与世隔绝。

  2】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曾在2013年曝料称:“伦纳德从没有和我说过话,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有着什么程度的信心。但是,看他打球的时候,你就知道他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是比赛,然后回家。”

  3】2014年总决赛第三战比赛后的晚上,伦纳德和经纪人回到圣安东尼奥和妈妈一起居住的家中,电视上都在放他的精彩镜头,经纪人和妈妈一边看一边讨论,而伦纳德只是在一旁安静地吃饭。

  4】伦纳德有着一双恐怖的双手,双手完全张开时,小指顶端至拇指顶端的直线距离竟有11.5英寸(0.2921米),这让人想起了同样有着大手的J博士。此外,伦纳德的大长臂帮助他抢了很多篮板,防守也给对手一定压力,攻防作用明显也是他的大长臂在总决赛限制了詹姆斯的发挥。

  5】2015年,伦纳德当选2014-15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后,他将赞助商赠送的汽车捐给了圣安东尼奥当地的儿童慈善机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0849.shtml report 4436 1个人简介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年NBA全明星东西部首发名单公布,马刺队球员伦纳德以782339张选票进入西部首发,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首发名单。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