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伦纳德:长臂怪兽虐詹皇 夺冠夜忆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第6页 :6 家庭生活
  【6 家庭生活】

  伦纳德的母亲金-罗伯森、外婆旺达、舅舅丹尼斯-罗伯森、舅妈蒂什-克里斯蒂安和姨妈谢瑞儿-沃克-罗伯森,大家经常聚会。伦纳德和母亲的关系非常紧密,如今在圣安东尼奥住在一起,伦纳德住楼上,母亲住楼下。

  母亲负责所有的日常家务,购物、烧饭、洗车修车等等,这样她能让儿子可以全身心的投入篮球。伦纳德是罗伯森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也是唯一的儿子。她说伦纳德的梦想是将来有一天能创建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

  在被问及自己和舅舅之间的关系时,伦纳德说,“当我父亲去世之后,家里面并没有太多的男人了,对我来说他是个很棒的长辈,我可以跟他讨论我那个年纪所经历的事情。因为他都已经经历过这些事情,因此我很高兴能和他谈话。”

  正是通过舅舅,伦纳德意识到了设立合理的财务计划的重要性。短暂的职业篮球生涯中,伦纳德至今已赚取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薪水,这其中还没有包括广告代言等商业活动收入。但和一些同龄人不同,伦纳德的身上除了一块不错的手表以外就没有什么珠宝首饰了。

  在他说到伦纳德对于个人财务的重视时,舅舅回忆起了一桩旧事。当时伦纳德遇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他在想该怎样把他自己买的第一辆车——2008年的雪佛兰迈瑞宝运到圣安东尼奥去。有些人对伦纳德说他应该在圣安东尼奥买一辆新车,但是伦纳德认为更换车辆实在没有必要。

  直到伦纳德签订了新合约之后,伦纳德才将自己的座驾提升了一个档次,这就是一辆新的保时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0849.shtml report 4436 1个人简介北京时间1月22日,2016年NBA全明星东西部首发名单公布,马刺队球员伦纳德以782339张选票进入西部首发,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进入全明星首发名单。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