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主席欲振兴西班牙人 豪言三年之内进军欧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塞罗那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西甲劲旅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新任主席、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互动娱乐)董事长陈雁升21日表示,希望将西班牙人打造成一支更有实力的球队,力争下赛季打入欧洲赛场,三年内跻身欧冠比赛。

  在西班牙人俱乐部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陈雁升说,在一个像巴塞罗那这样的城市,完全可以同时容纳两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他希望球队一点一点地进步,力争下赛季打入欧洲赛场,三年内跻身欧冠比赛。

  陈雁升同时表示,自己并不想给球队教练组施加压力,关于竞技方面的事情,依然由俱乐部的技术部门来决定。

  陈雁升说,西班牙人队的历史已经证明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自己和管理团队会在保持俱乐部传统和文化的同时,让俱乐部管理更加现代化,并希望通过努力,让球队达到更高的层次。

  陈雁升指出,首先要做的是改善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尽可能充分地利用投入的资金。他同时承诺,球队不会再因为经济原因出售球员。

  陈雁升认为,通过互动娱乐的收购,西班牙人俱乐部将面对一个广阔的中国市场,同时还将跟随互动娱乐的投资战略,变得更加国际化。“不过首先球队应该在比赛中打入更多的进球”,这位董事长说。

  20日早间来自中国的互动娱乐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完成对西班牙人俱乐部的股权收购,得到了54%的股份,成为该俱乐部最大的股东。此后西班牙人俱乐部原董事会所有成员以及俱乐部前主席科列特均宣布辞职。20日晚间,西班牙人俱乐部发布公告说,陈雁升和他的团队组成新的俱乐部董事会。虽然还需通过俱乐部下次股东大会的批准,不过在21日晚西班牙人俱乐部网站发布的公告里,已经称陈雁升是俱乐部主席,同时是最大的股东。(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1608.shtml report 1582 新华社巴塞罗那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西甲劲旅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新任主席、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互动娱乐)董事长陈雁升21日表示,希望将西班牙人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