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甜瓜安东尼:身份72变 拳头里出爱情

来源:搜狐体育
第3页 :三:MELO72变:唱片老板、歌手、作家和慈善家
  三:MELO72变:唱片老板、歌手、作家和慈善家

  歌手和唱片公司老板的MELO:年轻的安东尼进入联盟后,在金钱和名声面前一度迷失了自己,尤其在2004年频频陷入场外的打架、毒品等麻烦。安东尼渐渐醒悟后在04年的秋天发行了自己的个人唱片,并在其中宣誓将会积极参与反暴力的活动。之后,安东尼对于音乐事业的兴趣越来越大,在2006年出资成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KO(Kross Over entertainment),旗下拥有Cassidy、Berg or Diego Cash、Alesia Miller和Soundz多名知名歌手和音乐制作人。 出了唱片公司老板外,MELO还经营着理发店。

  作家MELO:在2004年“MELO”安东尼随梦六队出战雅典奥运会失败,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不过安东尼的新书《It's Just the Beginning(只不过刚刚开始)》奥运会不久后出版,这本书的名字也很好的表达了甜瓜对待失败的态度。在这本书中,安东尼讲述了他自己坎坷的成长经历,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安东尼对待挫折和面对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

  慈善家MELO:在丹佛,MELO是这个城市家庭互助中心的代言人,他帮助这个组织经常举办一些关爱活动,比如每年一度为照顾不幸儿童举行的“非常MELO圣诞夜”。在另一个城市巴尔的摩,MELO创办了每年一度的3对3篮球活动和卡梅隆-安东尼青年发展中心,并多次捐款帮助这里的年轻人进行教育、工作培训和给予其他社会帮助。MELO还帮助母校锡拉丘兹大学升级篮球设施,为印度洋地震海啸进行捐赠等活动,在2006年安东尼被评选为年度回馈社会30大名人的第八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1854.shtml report 2778 一:个人介绍一:个人介绍名字:卡梅隆-安东尼全名:CarmeloAnthony位置:小前锋身高:2.03米(6英尺8英寸)体重:104公斤(230磅)出生日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