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可新李靳宇超世界纪录 成绩难被国际滑联认可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1月21日电 (记者史晓韵、刘硕阳)21日,在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代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出战的范可新发挥出色,以2分16秒024的成绩夺冠,内蒙古鄂尔多斯队选手李靳宇以2分16秒202获得银牌。冠、亚军的成绩均超过了周洋创造的2分16秒729的世界纪录。不过,由于赛事级别等原因,范可新和李靳宇的成绩恐难被国际滑联认可。

  在比赛过程中,范可新虽然并未长时间处于领滑的位置,但凭借着出色的线路控制和对节奏的把握,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

  相比之下,同为世界冠军的徐梦桃则运气欠佳。在当日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单人比赛中,上届冠军徐梦桃决赛中的一跳在落地时出现严重失误,仅获得第五名。最终,代表乌鲁木齐市出战的张鑫以94.47分获得冠军,黑龙江齐齐哈尔队选手孔凡钰和沈小雪分列第二、第三名。在男子空中技巧项目的比赛中,黑龙江大庆队选手刘忠庆凭借高难度动作得到119.04分,并最终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4072.shtml report 782 本报乌鲁木齐1月21日电(记者史晓韵、刘硕阳)21日,在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代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出战的范可新发挥出色,以2分16秒0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