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杜兰特:最爱吃螃蟹腿 35号为纪念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3页 :三, 第一个获得奈史密斯奖的大一新生

  三, 第一个获得奈史密斯奖的大一新生

  高中毕业后的杜兰特进入了德克萨斯大学,在这里他继续着自己的精彩表现,他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了25.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4%,并且还可以抢到11.1个篮板球。在一共只有35场比赛的赛季中,他有4次砍下单场37分,有11场比赛超过了30分。

  这样的表现让他几乎包揽了那一年的全部奖项,包括ESPN评选的全美最佳球员,美联社评选的全美最佳球员,并且同时进入了这两个奖项的第一阵容。如果你认为这都不算是什么的话,那么他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奈史密斯奖的大一新生,并且此后还获得了同样让很多人羡慕的约翰伍登奖。

  凭借着这样的表现,他在没有进入NBA之前就进入到了美国男篮的集训队中,身边的队友是科比、韦德、詹姆斯、波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4477.shtml report 4336 一,基本资料一,基本资料:姓名:凯文-杜兰特英文名:KevinDurant出生地:华盛顿特区出生时间:1988年9月29日毕业院校:德克萨斯大学身高体重:206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