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杜兰特:最爱吃螃蟹腿 35号为纪念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5页 :五, 从杜铁神到得分王
  五, 从杜铁神到得分王

  虽然第一个赛季场均砍下了20.3分,但是杜兰特在中国球迷的口中却被称呼为杜铁神,因为他这个赛季的远投水平并不太高,他一个赛季出手了205次三分球,最终只命中了59个,命中率28.8%。

  这样的表现大大的刺激了杜兰特,他在这个夏天疯狂的磨练自己的技术,他一天天的丰富着自己的进攻手段,到了第二个赛季,他场均三分球命中率提高到了42.2%,每场比赛他出手3.1次,命中了1.3个。

  到了第三年,杜兰特的进攻技术更加炉火纯青,他不仅保持了出色的远投手感,而且造犯规能力也大大的提高,他第一赛季场均5.6次走上罚球线,第二个赛季已经到了7.1次,到了第三个赛季,他场均有10.2次的罚球出手,并且可以命中其中的9.2个。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看到杜兰特全部82场比赛一共拿下了2472分,场均30.1分,超越詹姆斯当选了这个赛季的得分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4477.shtml report 4336 一,基本资料一,基本资料:姓名:凯文-杜兰特英文名:KevinDurant出生地:华盛顿特区出生时间:1988年9月29日毕业院校:德克萨斯大学身高体重:206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