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巴西国脚1000万欧签约鲁能 终被高薪诱惑打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在经过一番艰难的追求之后,山东鲁能与巴西国脚后卫吉尔终于将“修成正果”。据多家巴西媒体的最新报道,吉尔已经在周四与鲁能就一份合同达成了最后的协定,根据合同内容,吉尔将在鲁能效力四个赛季。这笔可能是鲁能赛季最重要的转会交易,就此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

  据了解,这笔交易的最终成交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其中科林蒂安得到900万欧元,另外100万欧元归法国俱乐部瓦朗谢讷所有。在吉尔效力科林蒂安期间,他共为球队出场超过180次,打入7个进球,并为球队赢得2013年的解放者杯和2015年巴甲冠军,可谓功勋卓著。如今28岁的吉尔正处于一位后卫的黄金年龄,1000万欧元的价格可谓非常划算。

  之所以接受鲁能的邀请,吉尔主要还是被高额的年薪所打动。此前,吉尔对加盟鲁能一直抱有抵触情绪,因为在目前的巴西国家队中,他的位置非常稳固。不过,在鲁能的第二次报价获得科林蒂安同意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在与吉尔经纪人的直接谈判中,鲁能开出的优厚条件最终俘获了吉尔的心。本周二,吉尔从科林蒂安位于美国的训练营离开,飞回巴西与鲁能进行最终谈判;而仅仅一天之后,征得了家人同意的吉尔便决定与鲁能签订合同。事实上,就在他离开美国之前,科林蒂安便意识到吉尔将不再属于自己,有消息称,临行前,吉尔已经与科林蒂安的朋友们一一道别,如此看来,他早已经决心加盟鲁能了。

  由于亚冠资格赛迫在眉睫,因此在吉尔加盟后,鲁能将立刻将他报名进亚冠大名单中。吉尔的到来也意味着鲁能现有外援中必有一人将离开,目前看来,随着吉尔的加盟,乌索最终离队的可能性较大。(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6773.shtml report 1231 外媒截屏在经过一番艰难的追求之后,山东鲁能与巴西国脚后卫吉尔终于将“修成正果”。据多家巴西媒体的最新报道,吉尔已经在周四与鲁能就一份合同达成了最后的协定,根据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