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洛瑞:草根蜕变巨星 两度被歧视丢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第2页 :【二】早期篮球生涯
  【二】早期篮球生涯

  洛瑞高中时期是在卡迪纳尔-多格赫蒂高中就读,在那里打控球后卫的位置,虽然不如其他篮球天才一样早早受到关注,不过洛瑞却凭借自己的努力脱颖而出。在2004年,洛瑞在球探网站排在控卫第六名,球员所有排名位居28位,开始慢慢崭露头角。大学阶段洛瑞并没有获得顶级NCAA名校的招募,最终进入维兰诺瓦大学。

  大一赛季的洛瑞就以平均7.5分3.2篮板2.0助攻1.3抢断的数据,入选大东部赛区最佳新秀阵容,而且也成为年度五佳新秀。大二赛季的洛瑞场均11.0分4.3篮板3.7助攻2.3抢断,入选大东部赛区第二阵容。

  这样的一份数据虽然并不出色,不过他在防守端上的表现极为出色,这才得以在首轮24号顺位被灰熊挑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7304.shtml report 3234 【一】个人资料北京时间1月22日,随着2016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凯尔-洛瑞成为今年东部的新宠儿,以646441票仅次于韦德,位居东部后卫票选第二位,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