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洛瑞:草根蜕变巨星 两度被歧视丢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第4页 :【四】崛起的草根控卫
  【四】崛起的草根控卫

  一直以来洛瑞虽然有极为出色的表现,但是他并不被认为具备成为全明星的能力,大多数球探和球迷们只认为他充其量不过是个首发级别的控卫而已。猛龙由于重建的缘故也的确陷入到挣扎当中,洛瑞在猛龙的第一年由于不太适应,场均11.6分4.7篮板6.4助攻的数据甚至比之前一年还差。

  不过自从猛龙炒掉总经理科朗格洛,乌杰里上任后,洛瑞遇到了他NBA当中的伯乐。乌杰里认为洛瑞具备成为全明星的潜力,并且开始围绕他在后场布置战术。2013-14赛季,洛瑞场均17.9分4.7篮板7.4助攻的数据在东部强势崛起。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入选2014年全明星赛。

  随着猛龙在以洛瑞为外线核心的重建,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2014-15赛季场均17.8分4.7篮板6.8助攻1.6抢断的表现终于入选NBA全明星赛,开始成为东部最出色的后卫之一。

  而在2015-16赛季洛瑞的表现更上一层楼,在内线的瓦兰丘纳斯受伤的情况下,他跟德罗赞两人撑起全队。本赛季场均20.9分5.0篮板6.5助攻2.3抢断的表现,最终在全明星赛投票当中仅次于韦德,成为2016年全明星赛首发球员。

  一个曾经在高中时候并不太受到关注,并且在NBA当中屡次被同队的竞争对手挤在替补席上的草根球员,总算蜕变成超级巨星。而当年曾经挤掉他的康利和德拉季奇,虽然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是到了现在,洛瑞的表现远远在他们之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67304.shtml report 3234 【一】个人资料北京时间1月22日,随着2016年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凯尔-洛瑞成为今年东部的新宠儿,以646441票仅次于韦德,位居东部后卫票选第二位,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