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左臂韧带拉伤缺席训练 能否出战上海未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北京首钢男篮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备战晚间与上海队的比赛,上场比赛中左肘受伤的孙悦并没出现在训练场上,主帅闵鹿蕾透露他正在治疗之中。

  在20日晚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北控男篮的比赛最后关头,孙悦在拼抢中倒地,被对方球员撞到左臂,当时他感到非常疼痛。赛后,孙悦前往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万幸的是,孙悦并没伤到骨头。

  据了解,21日下午孙悦做了进一步的核磁检查,左臂肘关节韧带有些拉伤,随即孙悦进行治疗。今天上午,孙悦并没能随队训练。“关键是他的骨头没事,上午孙悦去找他自己的医生积极治疗,希望他能尽快回到球场,”闵鹿蕾说。但是今晚对阵上海的比赛孙悦能否出战,还要看他具体的恢复情况。

  上场北京队客场两分惜败于北控,目前北京男篮以20胜11负的成绩位居第7位。“全明星回来第一场比赛大家打得确实比较差,个人也好,全队也好,发挥都不尽人意,昨天大家开会总结,比赛当中肯定会遇到一些困难,包括孙悦的受伤,”闵鹿蕾说。“还是动员大家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关键是做好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74985.shtml report 835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北京首钢男篮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备战晚间与上海队的比赛,上场比赛中左肘受伤的孙悦并没出现在训练场上,主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