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纳向安乔斯发动口水攻势 成UFC197发布会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安乔斯和康纳怒目相视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举行了UFC197新闻发布会,将在本次赛事中进行轻量级冠军战的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和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自然成为了焦点。

  正如所有人预料中的那样,康纳在发布会中率先向现任轻量级冠军安乔斯发功了口水攻势,为这场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举行的赛事进行了宣传造势。

  “他有5英尺8英寸的身高和71英寸的臂展,而我有5英尺9英寸的身高和74英寸的臂展,所以我实际上是这场比赛中身材更大的那个人,升重对我来说没有劣势,我将在这个家伙的量级干掉他。”

  康纳前不久还用上帝开玩笑,说即使上帝复活也无法击败自己。安乔斯则对此回应道:“康纳是一个不知道如何尊重他人的家伙,拿上帝开玩笑是世界上最大的侮辱,在3月5日那天他将明白上帝究竟能对他做些什么。”

  此外,安乔斯和康纳都谈到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的计划,他们不约而同地认为自己将会以终结对手的方式获胜。

  “我认为安乔斯是一个很烂的选手,他对于出拳时机的选择非常糟糕。他的内心对于这场比赛是非常紧张的,比赛中他会尝试拉近距离来把我摔倒,但在这期间他会吃到很多拳,他就是一个更慢更软弱无力版的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康纳说道。

  “他会在尝试KO我之前就被我KO掉的,虽然我很愿意和他打到第二个甚至第三个回合,来彻底摧毁他的意志,但是我认为我只需要1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解决掉他。”

  而安乔斯方面则表示道:“我确信我有机会在第一回合就终结他,但是我打算打到第三或者第四个回合,这样我就有足够的时间来惩罚他。我将会KO他,我将会让他血流满面,让他对自己此前说的所有话付出代价。”

  多斯-安乔斯 VS 康纳-麦格雷戈的轻量级冠军战将于北京时间3月6日举行的UFC197中作为头条主赛上演,如果康纳能够获胜的话,那么他将成为UFC历史上首位同时持有两个不同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77598.shtml report 1260 安乔斯和康纳怒目相视UFC中国讯UFC官方日前举行了UFC197新闻发布会,将在本次赛事中进行轻量级冠军战的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dosAnjos)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