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承认已经和巴西新星签约 周六将于球队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体坛新视野》的报道,天津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俱乐部已经签下了巴西天才前锋格乌瓦尼奥。这位90后小将已经完成了所有签约手续,将于巴西当地时间本周六,前往权健位于巴西的训练营,与球队会和。就此,权健新赛季的三个外援名额已经全部产生。

  就在前一天,已经有巴西媒体称格乌瓦尼奥将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权健,另外根据国内媒体的说法,总花费达到了3000万欧元。格乌瓦尼奥将与权健签订三年合同,年薪约为270万欧元。

  格乌瓦尼奥今年23岁,司职前锋,去年效力于巴西豪门桑托斯,据了解拥有不俗的速度和梦幻般的盘带技巧。格乌瓦尼奥曾以11次助攻问鼎圣保罗州联赛助攻王,上赛季在桑托斯有出场55次10球5助攻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格乌瓦尼奥是今冬权健引进的身价最高的球员,超过了张鹭和贾德森。(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82089.shtml report 928 北京时间1月22日,根据《体坛新视野》的报道,天津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俱乐部已经签下了巴西天才前锋格乌瓦尼奥。这位90后小将已经完成了所有签约手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