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官方宣布签约格乌瓦尼奥 创中甲转会费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权健官方宣布格乌瓦尼奥加盟

  2016年1月22日,中甲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外援格乌瓦尼奥。据了解,税前转会费为1200万欧(税后转会费1100万欧元),年薪270万欧,签约3年。这笔交易创造了中甲联赛转会费纪录。

以下为权健公告全文: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巴西球员格乌瓦尼奥·桑托斯·席尔瓦(以下简称格乌瓦尼奥)完成签约工作。

  现年23岁的格乌瓦尼奥出道于巴西著名青训摇篮之一的桑托斯俱乐部,该俱乐部曾培养出贝利、内马尔两代巴西足球超级巨星,格乌瓦尼奥是桑托斯俱乐部出产的又一位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

  2011年,年仅19岁的格乌瓦尼奥进入桑托斯一线队。2014年,22岁的格乌瓦尼奥在圣保罗州联赛上异军突起,以11次助攻荣膺助攻王,入选了圣保罗州最佳阵容,并且当选最佳新人。2015年,格乌瓦尼奥代表桑托斯队在各项赛事出场55次,打进10球并有5次助攻。

  格乌瓦尼奥个人进攻能力极强,技术娴熟、速度迅猛,兼具破门得分与妙传助攻的能力,比赛风格更是极富观赏性。

  随着格乌瓦尼奥的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外援引进工作圆满结束。我们坚信,在法比亚诺、贾德森、格乌瓦尼奥的帮助下,天津权健队定将在2016赛季顺利完成冲超任务。

  个人资料

  姓名:格乌瓦尼奥

  Geuvânio Santos Silva

  出生日期:1992年4月5日

  国籍:巴西

  体重:73公斤

  身高:175cm

  位置:前锋

  职业生涯:

  2011年—2012年:桑托斯

  2013年1月—2013年5月:佩纳波利斯竞技

  2013年6月—2015年:桑托斯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6年1月22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88745.shtml report 1423 权健官方宣布格乌瓦尼奥加盟2016年1月22日,中甲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外援格乌瓦尼奥。据了解,税前转会费为1200万欧(税后转会费11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