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埃神孔卡相聚上海 上港复刻恒大吉安当穆里奇用?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当上港官方宣布埃尔克森加盟之时,恒大的球迷是崩溃的,因为球队的最强攻击手被别人挖走了,但颇为奇怪的是,上港的球迷此时此刻也是崩溃的。

  

  在他们看来,恒大本是上港最大竞争对手,但这两年,上港却频频从恒大那里引进球员,算上孙祥、孔卡(孔卡是离开恒大回到巴西之后又重返中超加盟的上港)和埃尔克森,前前后后已经有三名曾经在恒大效力的球员如今披上了上港的战袍。对此,有上港球迷甚至气愤的给球队起了个外号:恒大二队。

  在恒大官宣埃神加盟上港的公告上,开头有这么一段话:“出于支持中超球队打好亚冠,与广州队在亚冠赛场一致对外,为国争光的考虑,经与教练组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巴西外援埃尔克森正式转会至上海上港俱乐部。”不知道上港球迷看到这话是什么反应,是不是感觉恒大把埃神卖给上港有一种施舍的味道在里面,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埃神对于恒大来说固然重要,但你上港既然都开出了如此丰厚的条件,加上埃神本来就打算去欧洲发展,为了中超球队在亚冠都能够取得好成绩,我就大发慈悲的把埃神卖给你吧。”是这个意思吗?

  

  当然,上港俱乐部肯定不会这么想了,埃尔克森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现如今,有了孔卡和埃神这对恒大当年叱咤亚洲的前场三叉戟之二,埃里克森完全可以效仿当年里皮的战术思想,武磊的作用等同于郜林,打一个边,埃尔克森依然是单箭头,孔卡依然是打一个前腰,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让吉安起到穆里奇的作用,吉安毕竟是靠身体吃饭的,门前意识初出众,如果让他去打个边锋,不知道加纳人愿不愿意。或者埃里克森可以考虑把速度奇快的埃弗拉放到边路试试,同时撤掉一个后腰,让埃神和吉安搭档双中锋。

  很显然,下个赛季,上港的阵容将变得更加强大,尤其是攻击实力,将比上个赛季提升不止一个档次,如果还是没有冠军进账的话,那问题恐怕就真的不是在球员身上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496304.shtml report 1045 当上港官方宣布埃尔克森加盟之时,恒大的球迷是崩溃的,因为球队的最强攻击手被别人挖走了,但颇为奇怪的是,上港的球迷此时此刻也是崩溃的。在他们看来,恒大本是上港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