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兽缺阵哈登需给力 科比主场静候伦纳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雄鹿(19-25)vs火箭(22-22)(09:00)

  2连败的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火箭大比分2-0横扫雄鹿,他们已经连续4次击败雄鹿。

  火箭在上一场不敌活塞后已经遭遇了2连败,更为糟糕的是球队的伤病情况越发严重。霍华德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受伤,今天霍华德接受了核磁共振等多项检查,最终火箭决定让霍华德休战。这也就意味着霍华德将会缺席明日与雄鹿的比赛。本赛季,霍华德场均抢到12.1个篮板联盟第三,近17场他场均能轰下16.6分,本来霍华德状态正佳,但现在他只能被迫休战。

  目前,火箭伤兵非常多,莫泰尤纳斯和新秀德克尔因为背伤都无法出战,两人何时能复出是未知数。另外,菜鸟前锋哈雷尔因为右肩伤势能否出战与雄鹿一战也是未知数,老将特里右膝疼痛打雄鹿也可能无法出战。左脚踝扭伤上一场休战的贝弗利今天参加了训练,他本人希望周六能出战,但现在火箭给他设定的状态是“出战成疑”。伤员众多导致火箭根本无法进行完整的五对五对抗训练。

  在接连输给快船和活塞后,火箭已经遭遇了2连败。如今他们还伤兵满营,他们面对的局面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解决目前的问题,”哈登说道,“上赛季这种情况我们经历过很多了,其他球员有机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你要做的就是把握这样的机会。”

  身为球队的领袖,詹姆斯-哈登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在2月7日两队的交锋中得到33分。而职业生涯11次对阵雄鹿队,哈登的投篮命中率有52.1%。另外,琼斯,卡佩拉,布鲁尔等人也要有好的表现。

  反观雄鹿,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上一场击败热火后他们已经拿到了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只所以战绩有所提升离不开他们的防守,上一场他们将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在了36.5%。在近两场之前他们让对手有45.7%的投篮命中率。

  “我们又将注意力恢复到了防守端上,”米德尔顿说道,“我们开始找到了轮转的感觉,知道需要在防守端该做些什么。”

  马刺(37-6)vs湖人(9-35)(11:30)

  4连败的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2月12日,湖人87-109不敌马刺。上一次湖人在主场击败马刺还要追溯到2013年4月15日。

  湖人上一场93-112不敌国王,本赛季第7次遭遇四连败,战绩也已经跌到了9胜35负。湖人战绩如此之差,球队当家球星科比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在被问到如何改变这种不断输球的局面时,科比说道,“不能被吓傻。我们更衣室里没有人会对困境投降。”

  目前球迷们似乎已经并不关注湖人的战绩,科比能够出战就是最大的欣慰。另外,全明星投票结果今日已经出炉,科比毫无意外地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首发,这是他第18次入选,位居历史第二,仅次于贾巴尔。科比也是连续第17次入选,是NBA最高纪录。如果不出意外,他也将会第15次参赛,延续了NBA历史最多的全明星首发出战纪录。

  明日对阵马刺,科比没有意外会登场,当然湖人想要主场爆冷击败马刺并不容易,他们也需要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是湖人目前最稳定的得分点,他们需要在进攻端给予科比更多的支持。另外,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兰德尔近来非常的努力,不过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5%。

  反观马刺,在与太阳队的比赛中波波维奇安排帕克、邓肯等主力轮休,但在伦纳德、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他们仍然轻松击败太阳拿到12连胜,明日湖人他们的目标就是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

  黄蜂vs魔术(08:00)

  公牛vs凯尔特人(08:30)

  爵士vs篮网(08:30)

  快船vs尼克斯(08:30)

  热火vs猛龙(09:00)

  雷霆vs小牛(09:30)

  步行者vs勇士(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04441.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雄鹿(19-25)vs火箭(22-22)(09:00)2连败的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