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出资支持因凡蒂诺竞FIFA主席 提供50万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月21日体育专电 欧洲足球联合会秘书长因凡蒂诺21日宣布,他获得了欧足联提供的50万欧元的财政经费,用于支持其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因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禁足”无法参与竞选,去年10月因凡蒂诺在竞选报名截止日期前递交了申请,但欧足联在当时的声明中并未提及这笔经费。

  对此,因凡蒂诺在其竞选网站上表示,欧足联执委会已于去年10月通过该笔经费,“考虑到我需要尽可能多地拜访各国足协,和他们讨论世界足球的未来问题,这笔经费实际上涵盖了我全球旅行的花费和一些后勤保障。”

  今年2月26日,国际足联209个会员协会将对5位国际足联主席的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因凡蒂诺的竞争对手是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约旦的阿里王子,前国际足联官员尚帕涅和南非商人塞克斯瓦莱。(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20351.shtml report 369 新华社伦敦1月21日体育专电欧洲足球联合会秘书长因凡蒂诺21日宣布,他获得了欧足联提供的50万欧元的财政经费,用于支持其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因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被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