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高层证实“海盗”留队 新赛季将成进攻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月22日,有关天津泰达当家射手巴尔克斯的去留问题终于尘埃落定。根据天津媒体《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高层方面已经证实巴尔克斯在新赛季将确定留队,并将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至此,之前有关“海盗”离队的种种猜测终于可以划上句点了。

  随着冬季转会市场的开启,中超各队都在大肆招兵买马以谋求增强自身实力来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但在外援的引进工作上,天津泰达却似乎一直处于“按兵不动”的状态。不仅如此,球队到目前为止非但没有任何一名新外援加盟,而且作为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的巴尔克斯还一直身陷“离队”传闻之中。其实在上赛季还尚未结束时,有关巴尔克斯的未来就充满了各种流言和报道。尽管阿根廷人还是在年初前往昆明和泰达完成会合,但归队之后的巴尔克斯却因为身体原因未能第一时间参与球队的合练,他也没有参加日前和重庆力帆的教学比赛。

  巴尔克斯算得上是天津泰达上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所在,作为队内的最佳射手,阿根廷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但赛季后半段巴尔克斯的状态确实相比于之前有了明显的下滑,而天津泰达联去年糟糕的战绩似乎也让阿根廷人渐渐失去了留队的热情。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诸如格雷米奥、萨斯菲尔德以及博塔弗戈在内的南美球队都曾和巴尔克斯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尽管这个冬天天津泰达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发生了巨大变动,但有关巴尔克斯的去留似乎一直存在变数。

  对于天津泰达而言,球队显然不愿意轻易放弃这位实力不俗的锋线大将,更何况双方还有着为其一年的合同在身,为此俱乐部方面也在不遗余力地和他进行着积极地沟通。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天津泰达俱乐部高层已经证实,新赛季巴尔克斯将确定留队效力,并且将担负起球队进攻核心的重任。相关人士在接受《今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巴尔克斯已经不存在任何思想负担,而且训练状态越来越好。新赛季巴尔克斯将肯定会履行完自己在泰达的工作合同,球队也希望他能延续上赛季的出色表现。

  之所以泰达方面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向外界对巴尔克斯的未来给出了明确的答复,最为关键的原因是目前有关他的种种传言已经影响到了球队正常的训练和备战工作。而随着巴尔克斯已经确定留队,天津泰达接下来的引援工作以及球队进攻体系的打磨也将正式进入快车道。据悉,除巴尔克斯和瓦格纳之外,球队新赛季其他外援的人选将在海外拉练之前确定。(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42239.shtml report 1536 北京时间1月22日,有关天津泰达当家射手巴尔克斯的去留问题终于尘埃落定。根据天津媒体《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高层方面已经证实巴尔克斯在新赛季将确定留队,并将成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