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特43分比斯利砍30+21 山东大胜送四川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1月22日19:30,CBA联赛继续进行。四川队与山东队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赛事之一。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只差一个胜场。因为哈达迪仍处于禁赛状态,邓特蒙手感冰凉,四川队在挺过上半场之后在第三节突然崩盘,分差被拉大到30分左右,最终以99-125负于山东队,遭遇三连败。

  四节比分是31-28、20-32、19-40、29-25(四川队在前)

  四川队哈里斯31分15板5助攻,孟达13分,贾诚22分10板。山东队杰特43分6板,比斯利30分22板4抢断6助攻,陶汉林18分8板。

  开场后,比斯利强突内线打成2+1,随后陶汉林也在内线得手,山东队5-0领先。四川队吴楠贾诚先后得分。本赛季发挥日趋稳定的李敬宇连得5分,7-10。哈里斯飙中三分球后,四川队首次反超比分13-12。四川队渐渐打出了自己最适应的节奏,尤其是外线火力全开,哈里斯、孟达连续命中三分球,打停山东队。此后双方换上邓特蒙和杰特,首节结束,31-27。

  哈里斯、贾诚连中三分球,四川队仍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分差始终保持在6分左右。哈里斯的手感十分火热,毫不逊色于刚在全明星赛上大杀四方的比斯利。在一次判罚后,主裁与吴珂发生了一些争论,好在没有形成更大的影响。7分钟时,贾楠跑到左侧底角接球就投,命中三分,个人得分提高到12分。虽然缺了哈达迪这个攻防两端的重量级核心球员,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四川队攻防转换的速度更快,场上的投手也多了一个。四川队有些过于依赖三分球,,一旦命中率降低,就会被山东队反超。陶汉林、杰特内外开花,山东队60-51,结束上半场。

  四川队哈里斯19分9板,贾诚13分4篮板。山东队杰特21分,比斯利15分。

  下半场开局阶段,山东队打出7-1,陶汉林因为与裁判争执吃了一个T,哈里斯罚球命中。随后山东队持续涨分,在杰特一条龙运球命中三分后,山东队以78-54遥遥领先。这波18-3的攻击波,几乎奠定了整场比赛的结果。久疏战阵的丁彦雨航在这一节得到了出场时间,利用罚篮拿到2分。4分钟时,杰特投进了本节第三个三分球。1分30秒,比斯利右侧45度角轻松命中三分球,分差扩大到30分。第三节双方打成70-100。

  最后一节,因为分差过于巨大,比赛悬念早已失去。但四川队员仍然表现的十分敬业。于澍龙抢断后完成一条龙上篮。贾诚王汝恒也先后得分。哈里斯造成李林犯规后,两罚两中,87-108。山东队在后半节换上一些替补球员,其中曹振华连得四分。最后山东队以125-99客场战胜山东队。

  双方首发:

  山东队:比斯利、陈世念、陶汉林、睢冉、李敬宇

  四川队:贾诚、哈里斯、张春军、于澍龙、孟达

  (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45162.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1月22日19:30,CBA联赛继续进行。四川队与山东队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赛事之一。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只差一个胜场。因为哈达迪仍处于禁赛状态,邓特蒙手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