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中超赛程初定版曝光 鲁能泰山遭遇魔鬼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李晓琳

  齐鲁网济南1月2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李晓琳)今天下午,2016赛季中超赛程初定版出炉,从安排来看,鲁能新赛季首轮客战江苏苏宁,末轮对决广州恒大。

  根据这份曝光的2016年中超赛程表初定版,鲁能首轮3月5日晚上19:35分客场对阵江苏苏宁,3月11日主场赛季首秀对阵辽宁,第三轮客场对阵杭州绿城,4月10日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5月29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6月12日鲁能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7月3日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联赛末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从曝光的赛程安排来看,鲁能本赛季中超首轮是客场面对更换东家的江苏苏宁。第二场则是实力一般的辽宁,但是第三轮和第四轮都是客场作战,分别是杭州绿城和绿地申花,前四轮比赛,山东鲁能就有三个客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开局魔鬼赛程。而且在联赛最后收官阶段,鲁能先是主场对阵华夏幸福,随后是客场面对上海上港,再回到主场面对重庆力帆,最后是客场的天王山之战面对广州恒大。

  今天泉城济南降下中雪,鲁能泰山全队明天下午集结备战,按照计划26日迎来与大连一方的教学赛。

  另外新近有消息说,鲁能在引进巴甲科林蒂安中卫吉尔之后,仍有意补强攻击线,因为阿洛伊西奥膝盖手术后需要康复时间,而塔尔德利也不是强力前锋,因此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作战的鲁能或继续引进攻击型外援。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47126.shtml report 622 齐鲁网济南1月2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李晓琳)今天下午,2016赛季中超赛程初定版出炉,从安排来看,鲁能新赛季首轮客战江苏苏宁,末轮对决广州恒大。根据这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