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运会比赛第二日 天山天池滑雪场产生5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琳海 韦骅
原标题:冬运会比赛第二日 天山天池滑雪场产生5枚金牌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琳海 韦骅)22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经过激烈较量,新疆天山天池滑雪场各组别冠军相继产生。

  当日,在越野滑雪短距离(传统)比赛中,哈尔滨队选手孙清海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哈尔滨队选手李馨夺得,这也是继前一比赛日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赛冠军后,李馨在本届冬运会上拿到的第二枚金牌。

  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男子个人决赛中,昌吉队选手孙佳旭以182.69分的成绩获得冠军;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女子个人决赛中,乌鲁木齐队选手全慧临以142.37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单板滑雪U型场地赛女子个人决赛竞争激烈,最终,世界杯冠军、哈尔滨队选手刘佳宇以88.75分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刘佳宇时隔八年再次获得冬运会金牌;哈尔滨队选手蔡雪桐、鹤岗队选手李爽分获亚、季军。该项目男子个人决赛将在明日举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47199.shtml report 417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琳海韦骅)22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经过激烈较量,新疆天山天池滑雪场各组别冠军相继产生。当日,在越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