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马拉松完赛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组前三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震

  新华社迪拜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埃塞俄比亚选手22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17届迪拜马拉松比赛中包揽了男女组前三,其中阿贝拉以2小时04分2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泽盖耶以2小时19分41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两名冠军均创下个人最好成绩并获得了20万美元的奖金。

  在男子组比赛中,卫冕冠军海利以9秒之差获得亚军,但这一成绩也超过了去年他夺冠的个人最好成绩。年仅20岁的梅孔嫩以2小时04分46秒的成绩获铜牌。

  女子方面,亚军拜里索的成绩是2小时20分48秒,麦卡姆以2小时22分29秒摘得铜牌。

  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去年刚刚退役的英国长跑名将拉德克里夫以比赛解说顾问的身份出现在了现场,她于2003年创下的2小时15分25秒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迪拜马拉松赛是世界上奖金较高的马拉松赛之一,精英赛男女冠军的奖金分别高达20万美元,因此吸引着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前来参赛。今年的比赛还设置了10公里赛和4公里欢乐跑,吸引了约3万人参与。(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47486.shtml report 480 新华社迪拜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埃塞俄比亚选手22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17届迪拜马拉松比赛中包揽了男女组前三,其中阿贝拉以2小时04分24秒的成绩夺得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