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梅尔不惧失美巡赛全卡 称赛程安排与去年无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2日,如果评选上赛季末最倒霉的人,马丁-凯梅尔一定会高票入选。因为在联邦杯总决赛开赛之初表现糟糕,凯梅尔无缘随后进行的几场比赛,直接导致他没能完成美巡赛规定的15场参赛义务,也因此失去了美巡赛会员身份。不过本周亮相欧巡赛的他表示,自己过得还不错,没觉得受到什么影响。

  “我的赛程计划和去年基本上没什么区别。上赛季我打了13场比赛,因为我需要多打一场,争取进联邦杯总决赛。今年,我最多在美巡赛上打12场。”马丁-凯梅尔说。

  的确,谁会想到他没能晋级联邦杯总决赛的后几场呢?可是谁又能想到,他居然把联邦杯的全部总决赛都算在了自己的15站参赛计划里面呢?

  按照目前的形势,凯梅尔还是可以拿到一些赞助商外卡的,这也将帮助他在美国打12场比赛,已经确定的包括威士伯锦标赛、RBC传统高球赛以及富国银行锦标赛。除此之外,凯梅尔可以可以参加大满贯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及球员锦标赛。在球员锦标赛上,现世界排名第30位的他可以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算下来,凯梅尔在美巡赛上和在欧巡赛上的实际参赛数量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我感觉还不错,因为现在我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莱德杯和奥运会上。我只是感到一点遗憾而已。”凯梅尔说,他今年要面临的选择主要是,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与法国公开赛同一周举办,而且欧巡赛为了提高法国公开赛的地位,规定打这一场等于打两场,而且莱德杯积分将双倍计算。

  对于何时重返美巡赛,凯梅尔表示自己并不确定,只是说有很大机会会在2016-2017赛季重新加入美巡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2/n435554952.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1月22日,如果评选上赛季末最倒霉的人,马丁-凯梅尔一定会高票入选。因为在联邦杯总决赛开赛之初表现糟糕,凯梅尔无缘随后进行的几场比赛,直接导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