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全明星赛名单摩尔替补入选 30日拉开大幕

来源:篮协官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中国篮协在官网公布了2016年WCBA全明星赛的完整名单。其中包括全明星正赛的首发、替补球员,绽放新星队名单以及参加各单项赛的球员。

  以下是《中国篮协关于参加2016年WCBA全明星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篮球字〔2016〕41 号

  各有关俱乐部、各有关人员:

  2016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30日在福建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为保证本次全明星赛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队名单

  南区明星队:

  领队:匡鲁彬(篮管中心);教练员:展淑萍(新疆);助理教练:汪蔚杰(广东);翻译:张广龙;队医:刘长江(体育医院)。

  首发球员:孙梦然、露雯、孙梦昕(八一)陈晓佳(江苏)杨力维(广东);

  替补球员:李珊珊(江苏)张芷婷、魏于淳(上海)于东(广东)帕克、黄品蓁(河南)姬晓(山东)。

  北区明星队:

  领队:薛云飞(篮管中心);教练员:许利民(北京);助理教练员:苗丽杰(沈部);翻译:张隆;队医:杜文亮(体育医院)。

  首发球员:查尔斯、邱思玥(新疆)纪妍妍(黑龙江)高颂、邵婷(北京);

  替补球员:李梦、赵爽(沈部)玛雅摩尔、黄红玭(山西)程风、王程程(辽宁)王丽丽(新疆)。

  二、全明星“绽放新星”队名单:

  领队:段炼(篮管中心)

  球员:潘臻琦(八一)张曼曼(江苏)林青容(上海)邹启佳(黑龙江)王佳佳(河南)王思雨(山东)刘帅(沈部)朱美琪(辽宁)李月汝(广东)。

  三、单项赛

  领队:肖红安(篮管中心)

  (一)3分球远投大赛名单

  孙梦昕(八一)金佳宝(沈部)李珊珊(江苏)梁嘉美(辽宁)于东(广东)。

  (二)技巧挑战赛名单

  彭诗晴(新疆)纪妍妍(黑龙江)邵婷(北京)黄品蓁(河南)邱思玥(新疆)。

  四、技术代表、裁判员

  全明星赛:C唐军、R杨忆南、U1房纹萱、U2温织琳。

  五、2016年WCBA全明星赛相关信息

  (一)赛事信息

  1、比赛时间:全明星赛 2016年1月30日18:35开始

  2、场馆名称:厦门嘉庚体育馆,场馆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同集路与乐海路交汇处

sports.sohu.com true 篮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58923.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1月22日,中国篮协在官网公布了2016年WCBA全明星赛的完整名单。其中包括全明星正赛的首发、替补球员,绽放新星队名单以及参加各单项赛的球员。以下是《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