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暂停兜售劳森 状态回勇!或留至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暂停兜售控卫泰-劳森。

  阿米克透露,火箭队确实在近期联系过雄鹿队,两队就劳森的交易进行过磋商。不过现在的情况是,火箭队不太可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劳森,也就是球队预计会留劳森至本赛季结束。

  1个多月前,《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已将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劳森摆上货架。不过如今,劳森的表现越来越出色。而且随着约什-史密斯重回休斯顿,火箭队管理层也想看看劳森与约什之间能否擦出火花。

  还有一点,那就是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近期连遇伤病,火箭队留下劳森也是找个保险。

  去年夏天,火箭队与掘金队交易得到劳森,他本赛季年薪达到1250万美元,而下赛季千万年薪则不受保障。

  交易伊始,火箭队对劳森充满期待,希望他能与詹姆斯-哈登组成后场双枪。但现实是,劳森在常规赛前半程一直没有真正融入球队,甚至一度跌出轮换阵容。

  最近3场,劳森有2场表现不俗,其中客战湖人队拿下12分5助攻,对阵活塞队贡献18分5篮板3助攻。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承认,劳森的状态越来越好了。

  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劳森在所打的37场比赛中,有12场首发,场均出场24.6分钟交出6.6分4.1助攻1.9篮板1.0抢断的数据。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22胜22负,排在西部第7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67515.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来自《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已暂停兜售控卫泰-劳森。阿米克透露,火箭队确实在近期联系过雄鹿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