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贵助教生涯首次被扶正 望出任东部全明星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大卫-布拉特遭解雇后,泰伦-卢成功上位。这是这位史上最贵助教首次被扶正!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卢已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新约。

  卢相比布拉特,最大的优势是与以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骑士队球员们关系良好。布拉特在任期内较为固执,而且执教风格不适合NBA,为更衣室矛盾埋下伏笔;卢不同,因为他曾在NBA打过11个赛季。

  1998年,掘金队在首轮第23顺位选中来自内布拉斯加大学的卢。球员生涯,卢一共获得过两次NBA总冠军。

  结束球员生涯后,2009-11年,卢在凯尔特人队的篮球发展部任职。11-13年,卢被晋升为绿军助教。13-14年,卢成为快船队助教,辅佐道格-里弗斯。2014年6月24日,卢被任命为骑士队首席助教,据悉,当时他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50万美元的合同。

  有意思的是,根据规则,刚上任的卢有望成为2016年东部全明星队主帅。

  联盟规定,东西部全明星队主帅将由东西部战绩第一的球队主帅担任。如果排名第1的教练上赛季执教过全明星队,则机会顺延至排名第2的球队。

  目前骑士队的战绩是30胜11负排在东部首位,领先排在东部第2位的猛龙队3.5个胜场。在当地时间1月31日前,两队各还有5场比赛,猛龙队要想在本月内篡位几乎没有可能。

  所以说,卢作为菜鸟教练,有望在今年出任东部全明星队主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69778.shtml report 1122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大卫-布拉特遭解雇后,泰伦-卢成功上位。这是这位史上最贵助教首次被扶正!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卢已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