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将续约温格2年 英媒:已布局未来1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月2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星报》爆料,与阿森纳合同仅剩18个月的温格将获得一份新合同,这份新合同将延长两年。两家报纸坦言,温格的续约,意味着瓜迪奥拉今夏离开拜仁慕尼黑后无缘阿森纳帅位。《太阳报》甚至表示,温格已经开始为阿森纳未来10年进行布局。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温格对阿森纳的团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担任俱乐部首席球探近20年的斯蒂夫-罗利目前被升职,成为阿森纳球探系统的最顶级负责人;前阿森纳中场斯蒂夫-莫罗和枪手史上最伟大队长托尼-亚当斯均已回归,他们将负责阿森纳的青训工作。由于阿森纳负责英国的球探布莱恩-麦克德莫特前往雷丁任职,温格邀来莱切斯特球探斯蒂夫-沃尔什顶替这一空缺。至于海外球探系统的技术部长弗朗西斯-卡吉高,阿森纳成功抵御住来自皇马的挖角,西班牙人将继续为枪手效力。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温格如此布局,是为了以后更高效的为阿森纳工作,这可能决定枪手未来十年的成败。关于温格的续约,阿森纳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宣布。

  现年66岁的温格自1996年开始执教阿森纳,至今率队出战1098次,取得632胜254平212负,胜率为57.6%。执教阿森纳期间,温格率队拿到三个英超冠军、六个足总杯冠军和六个社区盾冠军,曾三度获得过英超年度最佳教练。温格最近一份合同是在2014年夏天与阿森纳签的,当时教授率领枪手夺得足总杯冠军,结束长达九年无冠的尴尬。根据现有合同,温格与阿森纳的合约2017年夏天到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69867.shtml report 1490 北京时间1月2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星报》爆料,与阿森纳合同仅剩18个月的温格将获得一份新合同,这份新合同将延长两年。两家报纸坦言,温格的续约,意味着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