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鲁尼冲联赛主场百球 德赫亚迎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23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鲁尼能否延续2016年连续破门的进球势头?将在本周末迎来个人第150场英超比赛的德赫亚又能否再有神奇表现零封圣徒?一切答案都在等待揭晓。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18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1胜30平26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梦剧场的56次对战南安普顿队更是只有可怜8胜。在英超赛场“圣徒”之前16次作客梦剧场1胜2平13负可谓是“忠实”的送分童子,不过1胜正是差不多一年前拿到的,那也是红魔在双方近13次正赛对垒中的唯一一败。

  鲁尼冲联赛主场百球

  进入2016年后,鲁尼突然找到进球感觉,连续4场正式比赛场场建功打进5球。本周末面对“圣徒”他能否延续进球势头呢?瓦扎自从2010年3月后就再也没能有过连续五场俱乐部赛事进球的记录,曼联队在梦剧场最近9个英超赛事上半场只有可怜的1个入球,鲁尼能否改变这一窘境呢?另外他在梦剧场已经打进了98个入球,又能否在本周末冲击百球大关也是一大看点。

  德赫亚迎英超第150战

  此役德赫亚有望迎来个人的第150场英超比赛,当然也是身披曼联队战袍的联赛中的第150场首发。本赛季德赫亚联赛出场18次,其中8场零封对手,做出过50次扑救和15次解围。在此前为曼联队出战的201场正式比赛中,则有72次零封纪录。上轮联赛曼联队能够客场1-0小胜利物浦队与德赫亚的神勇发挥有直接关系。不过在此前6次面对南安普顿时,德赫亚镇守的城池可是场场失守,尤其是对方的意大利前锋佩莱已经3次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

  捍卫梦剧场荣耀

  曼联队近期进攻端稍有起色,后防线就漏洞百出。目前联赛失球数热刺队已经比曼联队要少了,不过在梦剧场想要攻陷红魔城池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在前10个联赛主场比赛中只有利物浦、诺维奇和斯旺西三支球队取得过进球,而曼联4个主场失球也是全联盟表现最优的。可是南安普顿队在最近8次面对曼联队时却能够每场比赛都拿到进球,而他们本赛季通过传中进球就有13个,位列英超并列首位,9个头槌破门也是全联盟一绝。看来曼联队整条后防线本周末要打醒12分精神才行了。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我一直说鲁尼很重要,不仅仅是作为球队的一员,同样也是作为队长,所以对于他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从鲁尼进球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赢球,这就是事实,或者说客场对阵纽卡斯尔时我们没有输球。不仅仅是鲁尼在这样做,其他的几名球员也在这样做,那也是我想要看到的,因为这样的话可以体现球员的责任感。现在球队的压力减轻了一些,但是如果我们输给南安普顿的话,压力又会回来的,我们必须在主场拿下对手。

  科曼(南安普顿主帅):我不会过多去谈论曼联队,因为每个人都在说他们,他们上周取得了一个很棒的结果。他们很强,或许他们没进太多球,但失球也不多,想要击败曼联队是很难。他们是一支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队伍,赛季之初我们就很清楚这一点,联赛首回合2-3落败很可惜,我们本可以拿到更好的结果,更何况我们拥有在梦剧场27年首次击败他们的经验。

  伤停报告

  曼联队:卢克-肖(边卫)、瓦伦西亚(边卫)、罗霍(后卫)、卡里克(后腰)、阿什利-扬(边卫)、施魏因斯泰格(后腰)、菲尔-琼斯(后卫)

  南安普顿队:杰伊-罗德里格斯(前锋)、加尔多什(后卫)、斯特克伦堡(待定,门将)、佩莱(待定、前锋)

  预测首发

  曼联队:1-德赫亚/43-杰克逊、17-布林德、12-斯莫林、36-达米安/28-施奈德林、27-费莱尼/9-马夏尔、21-埃雷拉、8-马塔/10-鲁尼

  南安普顿队:44-福斯特/2-索亚雷斯、6-丰特、17-范戴克、21-伯特兰/12-万尼亚马、16-沃德-普劳斯/8-史蒂文-戴维斯、10-马内、33-塔吉特/7-沙恩-朗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76558.shtml report 2336 北京时间1月23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队。鲁尼能否延续2016年连续破门的进球势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