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标准推杆时学会三种方法 获得长推杆的击球效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下面3种方法能够使你在使用标准推杆时获得腹式推杆和长推杆的击球效果。

  你的推击不稳定,时而打短,时而打过,时而偏左,时而偏右。

  问题

  你的推击经常无法进洞,因为你在击球时没有控制住推杆。问题可能在于握杆不正确,紧张,或者双手过于积极。无论导致击球不稳定的原因是什么,找出一种能够最大限度避免严重失误的打法都是至关重要的。

  解决方法

  我建议模仿新科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和基根·布拉德利的做法,采用握柄顶端不动的推击。斯科特和布拉德利的做法是使用长推杆和腹式推杆,但你并不一定要这样极端。你也可以只调整握杆动作。下面3种反手握杆动作都能够限制手部动作,使你在击球时获得握柄顶端不动的感觉,哪怕你现在使用的是标准长度的推杆。

 反手爪形握杆

  影响最小 针对那些在提高击球稳定性方面只需要一点儿帮助的人。

  握杆时使左手低于右手。利用右手的手指推动握柄,使其紧贴左臂底部。这基本上属于握柄顶端不动的握杆,而且它是符合规则的。球位前移一点儿,确保触球时有足够大的有效杆面倾角,利用肩部而不是双手和双臂控制击球。

 反手夹子握杆

  中等影响 针对那些难以使双手保持静止的人。

  这是反手握杆的更高一级版本。做法是:采用反手握杆,然后用右手抓住左前臂,把握柄夹在右掌和左臂之间。同样,球位前移,利用肩部控制击球。如果你感觉这种握杆眼熟,那是因为伯恩哈德·兰格正是采用这种握杆赢得了1993年大师赛。

 反手爪形握杆

  影响最大 如果你不愿意买长推杆,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这种握杆动作针对那些患有严重短推恐惧症或击球时总是摇晃的人。做法是:握杆时使左手低于右手,以右手为钳子,将握柄夹在左前臂和右手拇指之间。采用这种握杆以后,击球力量的主要来源是肩部,次要来源是右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77491.shtml report 2087 下面3种方法能够使你在使用标准推杆时获得腹式推杆和长推杆的击球效果。你的推击不稳定,时而打短,时而打过,时而偏左,时而偏右。问题你的推击经常无法进洞,因为你在击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