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蓝月亮遇联赛苦主 客场死穴拖累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一点半(英国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五点半),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周六的焦点战将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曼城做客迎战西汉姆。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曼城主场1-2被铁锤帮击败,是役蓝月亮希望能成功复仇对手。

  历史战绩方面,两队有着101次的交锋,曼城48胜16平37负占据优势,但近两个赛季西汉姆联却屡屡为曼城制造困难,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坐镇主场的曼城1-2不敌西汉姆,同时蓝月亮上一次做客厄普顿公园也以1-2告负。

  两队目前状态迥异:上轮曼城在主场4-0大胜水晶宫,找回了赢球节奏,最近5轮联赛曼城3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蓝月亮距榜首仅差1分排名第3。主队西汉姆联上轮在客场1-2不敌此前还在保级区的纽卡斯尔,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铁锤帮目前积35分排在联赛第6。

  本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是“复仇之战”,15-16赛季坐镇主场的蓝月亮只输过两场比赛,其中一场便是被西汉姆击败,后者也完成了对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曼城的“连杀”壮举。因此此番造访厄普顿公园球场,曼城自然希望完成复仇。但曼城的客场成绩恐怕会成为拖累,迄今为止曼城客场仅仅拿下15分,位列英超诸强的第9位,与主场豪取28分的差距比较明显。因此此番客战,曼城不可轻易言胜。

  伤停方面,曼城的主心骨孔帕尼依然缺阵,但此前因伤缺席了3场比赛的费尔南迪尼奥已经恢复训练,曼加拉和博尼也接近复出,此外纳斯里仍将长期缺席,上轮比赛因伤离场的科拉罗夫也很可能无法出战。西汉姆方面,除去转会去了意大利的萨拉特,卡罗尔、萨科和兰齐尼也继续伤缺。

  预计双方首发:

  西汉姆联(4-5-1):13-阿德里安;22-布拉姆、19-科林斯、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8-库亚特、16-诺贝尔、30-安东尼奥 、27-帕耶、20-摩西;11-恩纳-瓦伦西亚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18-德尔夫、42-亚亚-图雷;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80329.shtml report 1411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一点半(英国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五点半),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周六的焦点战将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曼城做客迎战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