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乌瓦尼奥成冬窗全球标王 权健只占75%所有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权健官方宣布格乌瓦尼奥加盟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埃尔克森1850万欧元的身价刚当了一天的今冬国际转会窗标王,今天就被格乌瓦尼奥所取代,后者以近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中甲球队天津权健。

  尽管桑托斯俱乐部之前就格乌瓦尼奥转会的消息高调“辟谣”,但是没过多久即在权健的金元攻势下“败退”。昨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约第三名外援,格乌瓦尼奥正式加盟球队。23岁的巴西人是内马尔在桑托斯俱乐部的小师弟,巴甲联赛累计出场63次打入10个进球并有9次助攻,曾随队获得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南美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亚军等荣誉。

  权健与格乌瓦尼奥签约4年,所花费用超过3000万欧元。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表示:“这个球员有很多股东,桑托斯俱乐部只占30%。所以我们分别和这些股东接触,可以说个个击破,最终只剩下了桑托斯俱乐部。他们最后还是保留了25%的股份,最后这名球员所有权的75%属于我们。所以之前外界所说的1100万欧元只是其中一部分,他的身价接近3000万欧元。如果把全部费用都加一起,总费用肯定是超过了30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83659.shtml report 1024 权健官方宣布格乌瓦尼奥加盟本报讯(记者王子轩)埃尔克森1850万欧元的身价刚当了一天的今冬国际转会窗标王,今天就被格乌瓦尼奥所取代,后者以近3000万欧元的身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