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23+7阿里扎17分 火箭79-66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队,火箭队近四场比赛输了三场,而对手雄鹿近期三连胜,这是雄鹿客场背靠背比赛第二场。火箭队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缺阵, 布鲁尔和特里进入首发火箭队使用小个阵容。

  哈登11分约什回归

  哈登上来就以一打五成功,阿里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哈登再命中三分,火箭13-5领先。交易回来的约什-史密斯立即和球队会合,本场比赛坐在板凳上,阿里扎手感极佳命中本节第三个三分。雄鹿只能利用亨森和门罗在内线加强进攻,约什在首节还剩下4分钟时替换上场,雄鹿命中率逐渐回升将分差缩小,在首节结束时雄鹿打出7-2,本节结束时火箭仅31-28领先。

  火箭11-0扩大领先

  雄鹿率先连得四分33-31反超。火箭队打出团队配合,哈登一个欧洲步上篮得分后,火箭一波11-0,42-33夺回领先。琼斯篮下封盖门罗,反击时小勾手得分。雄鹿连续向内线冲击得分,哈登助攻特里及时三分命中,24秒进攻将结束时哈登后撤步在三分弧顶命中远投,火箭52-39领先。队友尽量帮助约什找到手感,可惜约什半场7投0中。雄鹿6-0之后将分差缩小到45-52,哈登再度命中三分,火箭55-45领先。琼斯上篮结束半场,火箭领先雄鹿12分。

  约什秒传索顿得分

  雄鹿下半场上来打出6-0,分差缩小到六分,阿里扎蛇形突破后扣篮,火箭59-51领先。迈卡威和帕克扣篮后,雄鹿缩小比分至56-61。字母哥和帕克再得四分后,雄鹿仅落后一分。哈登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双方陷入缠斗,火箭保持微弱优势。阿里扎及时连中两个三分,火箭71-64领先。约什背传索顿上篮得分,约什前三节送出5次助攻,火箭前三节结束前打出8-0,火箭79-66领先。

  两队首发:

  雄鹿:门罗、贾巴里-帕克、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迈卡威

  火箭:卡佩拉、阿里扎、科里-布鲁尔、哈登、特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84668.shtml report 192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队,火箭队近四场比赛输了三场,而对手雄鹿近期三连胜,这是雄鹿客场背靠背比赛第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