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开幕式3月5日南京举行 苏宁首战再遇老冤家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曹鑫宇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具体安排,备受关注的开幕式将于3月5日在南京举行,由江苏苏宁对阵山东鲁能。

  按照这份赛程表,今年的中超揭幕战将在3月5日19时35分开打,新晋“土豪”江苏苏宁将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这也是2015年足协决赛的重演。广州恒大将在首轮对阵重庆力帆,备受瞩目的京津德比也将在第一轮打响。5月28日中超第11轮,广州恒大将在新赛季首次与上海上港相遇,同样是11轮,往年备受关注的京鲁对决也将打响,鲁能将在主场对阵国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赛程表仅为初版,在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后,中国足协将在近期公布最终版本。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88883.shtml report 468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具体安排,备受关注的开幕式将于3月5日在南京举行,由江苏苏宁对阵山东鲁能。按照这份赛程表,今年的中超揭幕战将在3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