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赢球主帅邀记者喝酒 新援暂离队做手术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本报昆明电 在经过了连续几日的高强度训练后,一方全队昨天下午迎来了半天假期,球员们也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进行着调整。今天下午,一方将与江苏全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考虑到对方球员年龄较小,一方将主要以队内的替补球员出战,与贵州智诚热身赛中首发出场的球员,应该不会出场。

  昨天上午,所有球员被分成两组训练,与贵州智诚热身赛中首发的球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量并不大,余下球员则正常训练,包括分组对抗、战术演练等方面的内容。据了解,今天上午,一方不会进行场地训练,而是观看录像,让球员们对球队存在的不足以及技战术方面的要求,有更深刻的了解,以便在今后的训练中有针对性的改进。昨天下午,一方全队放假半天,球队没有要求大家一起吃晚饭,但在晚上10点之前必须归队。记者在海埂基地碰到斯塔勒时,斯塔勒的心情显然不错,一边用手比划着喝酒的动作,一边用英文说着“啤酒!啤酒”,意思是要请记者喝上一杯。

  今天,班古拉将从昆明出发取道巴黎去瑞典,为自己的鼻子做一个小手术,他也将缺席一方未来一段时间的训练。另外,一方在海埂基地的冬训马上就要结束,俱乐部昨天也特地派工作人员到昆明,向全队就未来一段时间的日程安排做了说明。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589790.shtml report 693 本报昆明电在经过了连续几日的高强度训练后,一方全队昨天下午迎来了半天假期,球员们也用各自不同的方式进行着调整。今天下午,一方将与江苏全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考虑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