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将启门线技术 因凡蒂诺誓赢国际足联大选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欧锦赛将启用门线技术 因凡蒂诺誓赢国际足联大选

  新华社日内瓦1月22日体育专电 欧洲足球联合会在22日的执委会会议上通过了在其主办的比赛中启用门线技术的决议,2016年欧锦赛将正式开启这项技术的应用以杜绝“幽灵进球”,而欧足联秘书长则誓言将赢得国际足联主席的选举。

  因凡蒂诺表示,门线技术的应用将消除对于疑似进球的争议,今夏的法国欧锦赛以及2016-2017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上都将使用门线技术,而欧足联的目标是在其举办的所有比赛中使用这项技术。目前,这项技术已经在英超、意甲、德甲、法甲中使用,而国际足联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也使用了这项技术。

  欧足联还表示,除了使用门线技术,他们在比赛中还将使用底线裁判来辅助判断禁区附近的各种状况。

  因凡蒂诺在谈到今年2月26日的国际足联主席大选能拿到多少票时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至少会拿到209张会员投票中的105票,那也是足以让他成为新主席的票数。而欧足联执委会也表达出对因凡蒂诺一致的支持,他们还称欧足联的绝大多数成员也都支持因凡蒂诺。

  因凡蒂诺还说:“我不是一个欧足联的候选人,也不是欧洲的候选人,我是整个世界足球的候选人。”

  在竭力消除自己的区域性标签的同时,因凡蒂诺还强调自己与那些国际足联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很好,得到了对方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04608.shtml report 578 新华社日内瓦1月22日体育专电欧洲足球联合会在22日的执委会会议上通过了在其主办的比赛中启用门线技术的决议,2016年欧锦赛将正式开启这项技术的应用以杜绝“幽灵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