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弱旅宣布罗西重回西甲 昔日金童租借副班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保级弱旅宣布罗西重回西甲
保级弱旅宣布罗西重回西甲

  北京时间1月23日,莱万特官网宣布从前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从佛罗伦萨租借加盟,而与此同时后者则从波尔图手中租走巴萨大将特略。

  莱万特官网写到:“莱万特和佛罗伦塔就租借朱塞佩-罗西直到本赛季结束末达成原则性协议,目前仍需要通过体检来完成这笔转会。今天下午球员将飞抵佛罗伦萨,在他抵达马尼塞斯机场后会发表一份声明。罗西是在佛罗伦萨度过三个赛季后抵达莱万特的,在原东家他在联赛、欧联杯和意大利杯总共出场41次并打入19球。意大利前锋在继为比利亚雷亚尔效力后再度重返西班牙,在那里他曾经度过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出场192次打入82球。”

  罗西抵达机场后第一时间感谢了莱万特将他签下:“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莱万特,希望帮助球队留在西甲。我希望在这里贡献我的力量,我非常渴望比赛,因为在最近几周我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我感谢莱万特给我踢球的机会,我希望用进球来回报他们的信任。足球就是足球,不管是在意大利还是西班牙都是同样的运动。我已经准备好在一个小时内就参加比赛了。我等了如此久,如果能够在周一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出场我将会非常高兴。”

  另一方面,特略在被巴萨宣布加盟佛罗伦萨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要为这一年半感谢波尔图,他们让我重新活的像一名球员的机会。我重新回到了对球队很重要,享受这项运动,为我最喜爱的事情——踢球而高兴。我离开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在过去六个月我感觉并不对。我认为这是一段短暂的经历,无论你在哪你都应该尝试着去高兴,去享受这项职业。祝我的同事和朋友们一切顺利,我将一直都是一名‘巨龙’,给波尔图大家庭一个拥抱。”

  特略之所以离开波尔图也与他们的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在不久前下课有关,在两年前巴萨曾经与波尔图达成协议将特略租借给葡萄牙巨头两年时间,如今仅仅过了一年半他就改换门庭租借加盟佛罗伦萨,在双方签订的协议中紫百合拥有在赛季末买断特略的优先权。除了特略之外,在今年冬天佛罗伦萨已经从西汉姆联签下国米旧将萨拉特以及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蒂诺-科斯塔。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16427.shtml report 1712 保级弱旅宣布罗西重回西甲北京时间1月23日,莱万特官网宣布从前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从佛罗伦萨租借加盟,而与此同时后者则从波尔图手中租走巴萨大将特略。莱万特官网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