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身是他?曝苏宁欲购前尤文国脚 身价仅21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根据《全市场》、《足球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收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受阻后的江苏苏宁,已经将目标对准了一名新的外援射手。但是,这个名字却多少让人有些意外,这个人就是前意大利国脚前锋阿毛里。如今的阿毛里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叱咤意甲的强力中锋,而是已经完全沦落成了边缘人,不知苏宁看上这样一名球员是何用意?

  意大利媒体并未透露太多内容,但是苏宁对阿毛里的兴趣应该是被确定的了,他是苏宁在瓜林和热尔维尼奥之外的一个意向目标。阿毛里本赛季效力于都灵,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苏宁不需要太大代价就能得到他。值得一提的是,阿毛里本赛季仅仅代表都灵出场了一场意甲联赛,没有进球,状态堪忧。

  阿毛里出生于1980年,今年就将年满36岁。作为一名前锋,阿毛里也有过辉煌的时候,但他的巅峰期还要追溯到8年之前,当时他在巴勒莫队效力时,是意甲赛场的顶级射手,并且在07-08赛季后以16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尤文图斯。本以为阿毛里就此将迈入巨星行列,但他的表现却始终达不到豪门要求的级别,两年后被尤文图斯扫地出门,开始了急速堕落的生涯。随后的时间里,阿毛里无论是在帕尔马还是佛罗伦萨,都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反倒是因为射术粗糙而被球迷戏称为“铁卫”。上赛季,阿毛里代表都灵出场20次只进了一个球,本赛季则干脆成了球队的多余之人。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资料,阿毛里的身价仅为21万英镑,基本上是巅峰时的1/70,如果苏宁真的签下他,无疑是个非常令人失望的选择。(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16652.shtml report 1460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根据《全市场》、《足球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收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受阻后的江苏苏宁,已经将目标对准了一名新的外援射手。但是,这个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