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赛赛入围澳网女双第三轮 坦言盼打进里约奥运

来源:新华社

  止步女单第二轮的中国小花郑赛赛23日继续着2016年澳网的征程,她与徐一璠搭档晋级女双第三轮。这位现中国女单排名第一的小将赛后表示,今年目标是打进里约奥运会。

  作为今年澳网女单正赛唯一一位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的中国队选手,现女子网球协会世界排名第83位的郑赛赛说:“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打进里约奥运会,希望能一场一场去拼。”

  在当天女双次轮比赛中,郑赛赛和徐一璠以6:3和6:2击败俄罗斯的卡萨特吉娜和黑山选手科维尼奇。现年21岁的郑赛赛说:“对手也是第一次配合打大满贯,不过她们发球和网前都挺全面的,今天的比赛也不那么好打。”

  郑赛赛和徐一璠是天津队的队友。2015年8月,这对搭档曾摘得美国斯坦福赛女双冠军。在2016年1月的深圳网球公开赛中,两人获得女双亚军。

  谈到与单打比赛表现的比较,郑赛赛说:“双打的时候两个人会交流,所以会更积极些。两个人会一直互相鼓励,提升也就更大。”

  今年的澳网,郑赛赛三线作战,除了女单和女双的比赛,她与韩国选手郑泫搭档还参加混双的比赛。郑赛赛原定在22日的混双首战由于天气原因推迟到24日举行。

  谈到混双队友,郑赛赛说:“我还没跟他一起练球,明天赛前一起活动一下,就上场比赛。混双,自己很少打。”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18101.shtml report 587 止步女单第二轮的中国小花郑赛赛23日继续着2016年澳网的征程,她与徐一璠搭档晋级女双第三轮。这位现中国女单排名第一的小将赛后表示,今年目标是打进里约奥运会。作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