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宣布暂不重选主席 全力支持普拉蒂尼上诉

来源:新华社

  欧洲足球联合会22日发表声明称,在现任主席普拉蒂尼关于国际足联对其禁足”的处罚完成上诉之前,欧足联将不会举行新的主席选举。

  欧足联执委会会议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在包括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内的各类体育司法机构对普拉蒂尼的上诉申请做出决定之前,欧足联不会举行新主席的选举。”

  去年12月,普拉蒂尼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因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认定有滥用职权的违纪行为而被处罚“禁足”8年。

  在22日举行的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上,执委会成员重申他们希望普拉蒂尼被免责,而普拉蒂尼此前也声称,自己将会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欧足联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普拉蒂尼的名誉得到澄清,也希望他能尽快重回欧足联大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18416.shtml report 753 欧洲足球联合会22日发表声明称,在现任主席普拉蒂尼关于国际足联对其禁足”的处罚完成上诉之前,欧足联将不会举行新的主席选举。欧足联执委会会议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