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未及时提交名单 遭亚足联罚款25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足联在官网发布新闻,中国广州恒大在2015年亚冠淘汰赛阶段违反相关规定,被罚款2500美元。

  亚足联给出的具体惩罚措施如下:

  1.因为广州恒大违反了亚冠赛程第34.3条规定,恒大俱乐部不得不付出2500美元罚款的代价。

  2.广州恒大必须在处罚措施出台后30日之内交付罚款。

  3.如果广州恒大再违法重复的章程,将会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

 

  根据2015年亚冠联赛章程第34.3条规定:每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必须在每场比赛开始前90分钟向亚足联组委会上交所有球员名单,包括替补球员的。然而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违反这一规定,所以被罚款2500美元。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21563.shtml report 1260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足联在官网发布新闻,中国广州恒大在2015年亚冠淘汰赛阶段违反相关规定,被罚款2500美元。亚足联给出的具体惩罚措施如下:1.因为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