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吃货!窦泽成19岁生日晒蛋糕 口味款式年年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22日,1997年出生的中国高尔夫选手窦泽成迎来了自己19岁的生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蛋糕,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窦泽成生于1997年1月22日,目前正在美国天堂市的他通过个人微博晒出了生日蛋糕的照片,并且在配图文字中写道:“小过一下生日[嘻嘻][嘻嘻]19咯!”

  其实窦泽成每年都有晒生日蛋糕的习惯,这几年的蛋糕口味和款式也是“岁岁年年都不同”。2014年,窦泽成17岁生日的蛋糕是香草冰淇淋口味的,造型是一个戴着墨镜和礼帽、有红鼻子的雪人,上面还插着“17”的生日蜡烛。2012年,他得到了教练送的一个“22号”赛场球车款式的生日蛋糕,蛋糕还用抹茶口味的奶油做出了高尔夫球场草地的造型,连小树都栩栩如生。

  上赛季通过中国美巡赛奖金榜前五名的成绩,窦泽成获得了今年威巡赛的参赛半卡,目前他也在进行最后的备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3/n435623895.shtml report 435 北京时间1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22日,1997年出生的中国高尔夫选手窦泽成迎来了自己19岁的生日。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蛋糕,祝福自己生日快乐。窦泽成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